close








旅館業送暖受災戶免費住30天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6 | 蘋果日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台南發生的6.4強震,災情慘重、多起屋塌,旅館業者送愛心。愛爾麗集團除了捐出200萬元急難救助金之外,更提供旗下關係企業台南立多文旅30間客房,供此次無家可歸的受災戶免費住宿1個月,詳情可洽地震受災戶聯絡人李先生0913529997。愛爾麗集團主管表示,身為台南起家的本土企業,希望此次台南地震的受災戶度過難關,並能夠盡快重建家園、恢復日常生活。緩慢文旅台南古根店則是2/6~2/7免費接待災民入住,讓受災戶把緩慢文旅當成暫時的家,好好梳洗休息、儲備體力,聯繫窗口為邱先生0933325437(潘姿吟/台北報導)









7D4FE6293219244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