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【不斷更新】幫台南集氣!企業捐款逾3億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6 | 蘋果日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南台遭遇強震,企業捐款不落人後,宏碁最先發動捐款;裕隆集團嚴凱泰一早起床看到電視就很痛心,立馬指示幕僚捐款救災;林榮三基金會則捐贈1億元,是目前捐贈金額最高的單位,而台塑集團和霖園也各捐助5000萬。頂新集團第一時間動員,並與台南市政府民政局、社會局、緊急應變中心取得聯繫,主動協助各項救災事宜。加上氣象報告顯示未來幾天氣溫驟降,決定提供3000件保暖毛毯、1000萬即時需求慰問金。味全也捐贈熱牛奶給志工,並捐助500萬。全聯自身有13家門市受創,但仍捐助1000萬震災。此外,日月光、可成、廣達、台新各捐1000萬,而即將合併的元大金和大眾銀也共捐2000萬。(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)









7D4FE6294088167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