挪威鮭魚切片饗宴組20片

挪威鮭魚切片饗宴組20片





挪威鮭魚切片饗宴組20片



?





【商品特色】

挪威是世界主要海產品出口國之一,擁有世界上最冰冷純淨的海域及廣闊的深水海灣。具備嚴格的品質標準監控體系,並嚴格遵守國際標準,符合(HACCP)要求。
挪威
鮭魚在清澈冰冷的海水中成長,肉質鮮嫩肥美,營養價值非常豐富,其中含豐富的DHA、 EPA、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及多種礦物質,容易被人體吸收。

鮭魚的肉中含有類胡蘿素的蝦青素,所以呈現出亮麗的橙紅色,卽使加熱也不會像鮪魚正鰹等紅肉魚一樣變成褐色,而能保持原有的色彩。在成分上,它比一般的白肉魚脂肪含量高,脂溶性維生素的含量亦比紅肉魚高。
鮭魚低膽固醇、低熱量,魚刺少適合家中小孩及長輩食用,另外亦含有豐富維他命A和D等,是最營養美味的食材。其出色的口感,適合各種烹飪方式,無論是清蒸、煎、烤還是油炸,都能滿足饕客的味蕾!
挪威鮭魚的肉質由於含有豐富的魚油,無論生吃或熟食,口感都相當豐腴滑順,不會有一般魚肉的乾澀,再加上鮭魚肉色鮮紅誘人,應用在各式料理都相當上相與應景。

?

【產地介紹】

挪威緯度高,溫度冷,適合鮭魚生長,是鮭魚主要出口國之一。
鮭魚(Salmon)是饕餮客最喜愛的海水魚之一,主要棲息地在北半球的寒冷水域中,在挪威的主要鮭魚棲息地中,瀕臨奧蘭德峽灣(Aurlandsfjord)的拉道爾,號稱「鮭魚的故鄉」。

?







?









挪威鮭魚切片饗宴組20片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