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開唱先拜黃大仙蔡一傑幫腔壓驚 | 即時新聞 | 20160308 | 蘋果日報

金曲歌王羅時豐(大牛)昨於香港舉辦「羅聲響起豐盛時代」演唱會,以陳奕迅的《好久不見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並帶來一系列台灣民謠組曲如《四季紅》、《月夜愁》、《望春風》、《雨夜花》等,全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他此次也邀請「草蜢」蔡一傑擔任嘉賓,2人載歌載舞合唱梅艷芳(梅姑)的《夢伴》,追憶已逝的梅姑,蔡一傑看羅時豐唱得滿頭大汗,還親自幫他擦汗,顯見2人的好交情,也惹得全場近3000名粉絲尖叫。羅時豐透露相當喜歡香港飲食,他特地提前1周赴港飽嘗美食,還向經紀人的香港友人學廣東話。他前年在香港表演時,曾到著名的「黃大仙廟」拜拜朝聖,當時抽到了上上籤,相當幸運,更在不到2年就在香港舉辦個人演唱會,他心想冥冥之中有神保佑,此次赴港開唱,他也特地到黃大仙廟致意,祈求演出順利。(陳薈涵/綜合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entertainment/20160308/811426/羅時豐開唱先拜黃大仙蔡一傑幫腔壓驚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