獅隊新球季終結者可能不會有固定人選 | 即時新聞 | 20160306 | 蘋果日報

統一獅隊今年未續聘洋投華納,郭泓志復出時間未定,今年球季的終結者,可能不會固定。投手教練杜福明說:「王鏡銘、林岳平跟郭恆孝,將是可能的人選,讓這3個人把最後2個半局完成。」杜福明表示,林岳平很有經驗,王鏡銘過去也是很好的中繼投手,加上郭恆孝最近表現不錯,「看戰況與球員的狀況來調度,將是新球季的策略。」王鏡銘昨天在台日交流賽表現不錯,杜福明也說:「王鏡銘在春訓的狀況很好。」除了林岳平、王鏡銘與郭恆孝外,邱浩鈞、林家瑋與邱子愷,也將是球隊倚重的中繼投手。杜福明說:「各隊左打者很多,總是要準備一些左投手,才能靈活調度,林家瑋與邱子愷最近狀況不錯,也是我們新球季中繼投手的可能人選。」(王翊亘/台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sports/20160306/809798/獅隊新球季終結者可能不會有固定人選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