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AZCO】光波能量眼罩(S - L)

【TAZCO】光波能量眼罩(S - L)



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商品特性:

1.分光吸收率高達53.2?

2.不用電就有高效能遠紅外線。

3.德國奈米技術共混溶紡,長效安全。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商品特色:

TAZCO光波能量眼罩之功能是以預防與保健的模式,

幫助現代人脫離眼睛問題的威脅,

是眼睛保健的高優質首選。



TAZCO光波能量眼罩與坊間的眼罩,

最大的差異點在於舒適設計及特殊材質兩大特點。

在設計面,光波能量眼罩將下緣加長長度,完美自然的包覆,安全又舒適

在材質方面,使用高優質能量礦石研磨技術所研發出的奈米化能量纖維,

其奈米性與光波放射、放射物安全檢測均通過工研院、清華大學、SGS及檢測。

並以安全之高分子聚合物包覆,較其他遠紅外線保健機能產品之長效性強。

更具商品之安全考量與品質管理。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媒體報導: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檢驗證明: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使用方式:

1.請先確認logo位於左外側。

2.選擇適當鬆緊度眼罩戴上。

3.注意前後之水平及位置於眼鼻中央。





TAZCO-光波能量舒活系列-品牌故事:



TAZCO光波能量品質的出類拔萃更獲得多項獎項,亦有眾多使用者的受惠與分享,這都是有目更賭的。

也因我們堅持著《品質第一、 價格合理、 感恩回饋》的精神,及《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》的理念,

才得以自2003年以來獲得無數激賞與殊榮,但我們不以此為傲,

唯有您的滿意與健康才是我們所樂見的。願有緣人都能在TAZCO能量舒活系列的呵護下,

輕輕鬆鬆獲得健康的身心與愉快的生活。







TAZCO-光波能量眼罩-規格說明:

商品尺寸:黑色S :17 ─ 19英吋
黑色L :19 ─ 21英吋

成分:表布材質-65?棉,35?酯纖維及鬆緊帶,內層材質-100%NEF-TECH光波能量布。
重量(g):尺寸不同重量不一
數量:一個
保存期限:未開封使用永久保存。
保存方式:保持乾燥環境
清洗方法:常溫水洗,不可乾洗、不可漂白、吊掛晾乾、不可烘乾。
產地:台灣

注意事項:請上網搜尋「7-11微米遠紅外線波長」

送貨規定:

★消費者付款完成後,將依訂單送達您指定的地址。
★本商品網頁因拍攝關係,圖檔略有差異,實際以廠商出貨為主。
★若需求為送禮之客戶,請註明寄件人資料,以利收件人知悉。











【TAZCO】光波能量眼罩(S - L)

【民報李筱峰教授專文】基隆二二八屠殺 | 即時新聞 | 20160304 | 蘋果日報

本內容由民報提供(摘錄 全文請連結民報)文/李筱峰(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台文所教授)1947年的二二八事件又被稱為「二二八大屠殺」。用「屠殺」(Massacre)來形容二二八事件是否合理?如果我們以死傷極為慘重的基隆地區發生的情況來看,答案就應該不言可諭了。以下我們試舉當時人的見聞來瞭解,這些都是一手史料:三月八日下午,國府軍整編二十一師的增援部隊抵達基隆;從福州運來的憲兵第四團的兩個大隊,亦乘「海平輪」登陸基隆港。同時,二十一師的另外三千名部隊,也在高雄登陸。從此展開了一場「血的大肅清」(《朝日新聞》調查報告用語)。台灣史學者楊逸舟,根據一位基隆市民敘述軍隊登陸基隆後的情形,這樣描述:「登陸的士兵對著碼頭工人與苦力,未加任何警告就突然用機槍掃射,瞬時有數十名、數百名的工人應聲倒下,悲鳴與號聲四起。市民見狀,便亂奔亂竄,慢一步的人就成為槍口的獵物。惡魔突然降臨,橫掃市街,死傷者倒在路面,到處皆是......。」(詳見楊逸舟,《台灣と蔣介石》,頁一三○)楊逸舟又記述著:「數百名被認為暴徒的人們,足踝被貫穿鐵線,三五人一組被拋進海中。有時,十數人一組,用鐵線貫穿手掌,有的已氣絕,有的半氣絕,統統綑成一團,拋入海中。不數日,無數的無名屍像海綿似地吸飽海水,浮上海面,漂到海邊來。」前引楊逸舟的敘述,與「台灣旅滬六團」的報告情節完全符合。旅居上海的六個台灣同鄉團體,於事件中組團回台進行了解調查,提出〈台灣旅滬六團體關於台灣事件報告書〉,例舉許多殘酷無倫的屠殺方法,其中關於基隆部分這樣記述:「基隆軍隊用鐵絲穿過人民足踝,每三人或五人為一組,捆縛一起,單人則裝入麻袋,拋入海中,基隆海面最近猶時有屍首。」住在基隆的許曹德,當時年僅十歲。軍隊登陸當天,他躲在門縫邊,窺見殺戮的鏡頭,以下是他的片段回憶......(摘錄 全文請連結民報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politics/20160304/808803/【民報李筱峰教授專文】基隆二二八屠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