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ody Temple】清新防蚊滾珠棒x2支+蚊蟲剋星滾珠棒1支 (9ml)

【Body Temple】清新防蚊滾珠棒x2支+蚊蟲剋星滾珠棒1支 (9ml)





*清新防蚊

成份:精純檸檬草, 香茅精油,荷荷巴油,甜杏仁油。

防蚊蟲叮咬,請擦拭在脈搏跳動地方,效果會更佳。


*蚊蟲剋星

成份:尤加利,檸檬香桃木,乳香芳療精油,冷壓甜杏仁,荷荷巴油。

凡是蚊蟲或任何昆蟲叮咬引起的癢,(尤其叮咬後很癢的小黑蚊更為適用),患處也會有改善。

適用對象:建議一歲以上孩童及成人,若要防蚊,可以先擦在手,腳,臉的動脈處,像擦香水一樣,會散發防 蚊香味。

注意事項:避免擦拭在眼睛及放置陰涼處。















品名:Body Temple 清新防蚊隨身精油滾珠棒9mlX2+蚊蟲剋星9ml
容量: 9ml
主成份:詳見商品推薦內容說明
製造商:Australla.(澳洲)
使用方法: 詳見商品推薦內容說明

注意事項:
1. 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專業醫生。
2. 請勿置於高溫、潮濕以及陽光直射處。
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










【Body Temple】清新防蚊滾珠棒x2支+蚊蟲剋星滾珠棒1支 (9ml)

前女友道歉流出安心亞影片 嘎嘎這樣說…

嘎嘎。圖/摘自IG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(潘俊佳)去年6月爆出掀安心亞裙子影片,引出劈腿、不尊重女性等一連串醜聞風暴,事後發現流出者是嘎嘎的王姓前女友,她被嘎嘎一狀告上法院,王女3日在臉書貼出道歉聲明,直言「抱歉做了不良的示範,更抱歉讓家人傷心難過。」而嘎嘎4日也在IG上回應:「其他已經不重要的事,隨你說也由它去吧。」嘎嘎爆出與安心亞的掀裙醜聞後,遭到外界撻伐,今年1月又因與Popu Lady成員寶兒發生當街掀衣,遭相信音樂退團,期間王女仍不時在臉書、IG爆嘎嘎劈腿往事,表示嘎嘎在與她交往的2年多來,至少劈腿3次,也公開疑似小四傳給她的私訊,爆料嘎嘎的性癖。王女3日晚上在臉書上傳道歉聲明,為自己非法將嘎嘎與安心亞在2014年5月30日於家中拍攝的影片流出的行為道歉,並表示近來許多對於嘎嘎的負面報導,都是因為自己提供了許多不實資訊,也保證之後不會再做傷害嘎嘎名譽之事。嘎嘎除了回應「隨你說也由它去吧」,同時也傳一張做完運動的照片,「我只知道今晚運動很爽,照片自己拍開心的,看了不開心的慎入。」粉絲留言要他加油,直說事情都過去了,會繼續支持他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7260/1541823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