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風暴中主持 克里斯洛克想新梗

外傳他可能因為奧斯卡獎入圍名單獨缺黑人而可能婉拒主持之後,黑人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仍將主持2月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 美聯社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外傳他可能因為奧斯卡獎入圍名單獨缺黑人而可能婉拒主持之後,黑人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仍將主持2月底的奧斯卡頒獎典禮。奧斯卡獎製作人哈德林表示,50歲的克里斯洛克將主持美國28日晚間的頒獎典禮。好萊塢導演史派克李、演員賈妲史密斯、威爾史密斯等人最近因為奧斯卡獎入圍名單全是白人而發起抵制後,據說克里斯洛克忙著改寫他的獨白,而且可能賣力主持。哈德林說:「克里斯正在全力準備。他與撰寫台詞的助理把自己鎖在一個房間。由於情況已經變得有點躁動,我已經丟掉原有的劇本,目前正在寫另一套。」他又說:「克里斯堅持到底。他才華洋溢;我絕對相信,他會表達人們事後津津樂道的某種訊息。」克里斯洛克近來以具有種族意味的玩笑話調侃觀眾。這不是他第一次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。黑人女星薇歐拉戴維斯最近說,好萊塢演員泰瑞斯吉布森曾經建議克里斯洛克辭卸主持棒。她說,黑人導演及演員全未入圍只是另一個問題的徵兆。戴維斯說:「如同我所說,奧斯卡獎不是問題的癥結所在。它是另一個更大問題的徵兆。如果他(克里斯洛克)真的主持,我希望他藉這個機會發表有關改變的社會聲明。現在是2016年。」這也是黑人連續第二年未入圍奧斯卡演技類獎項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9298/1500500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