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5年棄美籍綠卡人數 破紀錄

2015年共有4279人放棄美國籍和綠卡,人數達到有史以來的新高。 美聯社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財政部(Treasury Department)5日發布的分析報告指出,2015年共有4279人放棄美國籍和綠卡,人數達到有史以來的新高。華爾街日報報導,康州「Centerbrook」的國際稅務律師米邱(Andrew Mitchel)一直以來都在關注放棄美籍和綠卡人數的問題,他指出,2015年已經是該數據連續第三年出現創紀錄的增長了。美國財政部公布了2015年第四季度,放棄美籍和綠卡人員的名單,其中第四季度共有1058人,2015年全年總計4279人。2015年放棄美籍和綠卡的人數比2014年增長了25%,比2013年增長了42%。米邱指出,美國對在海外未報稅的美籍和持綠卡人士的嚴格執法,是迫使這些人最終放棄美籍和綠卡的主要原因。

新聞出處---http://udn.com/news/story/6813/1492495





323873C65FC59F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