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忠孝橋引道引退民眾搶拍車流留回憶 | 即時新聞 | 20160206 | 蘋果日報

連接台北市中心區及新北三重、已有39年歷史的北市忠孝橋引道,明天凌晨0時開拆,《蘋果》記者今晚在周邊巡禮,發現從晚間9時許,已有些許民眾趕到北門,用相機記錄忠孝橋引道最後身影。家住新北市三重的劉先生表示,偶而會開車走忠孝橋到台北,今晚是最後一晚,想拍攝車流留下記憶。台北西站等待返鄉的曾小姐看著忠孝橋頭,捨不得地說,從求學到結婚的20年,忠孝橋引道給她的印象就是車多或塞車,現在要拆反而捨不得。北市府工務局新工處也在捷運松山線北門站1號出口廣場搭建「Info Box 北門觀」時光迴廊觀景平台,供民眾回憶忠孝橋與北門的歷史記憶,晚間有民眾路過,問工作人員為何要拆引道,也有親子同遊,民眾賴先生說,高架橋出口在北車交會,車潮常打結,盼拆除後能改善北車附近的交通。(郭美瑜/台北報導)

新聞出處---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life/20160206/792223/忠孝橋引道引退民眾搶拍車流留回憶





323873C65FC59F0A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nnetprivj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