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嚴選好物】拍出驚豔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拍出老爺 車 轉生 術驚豔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拍出驚豔

價格:509



10/15 正式出版,現正79折優惠中!!!!

閱讀本書,你會發現:

能拍出什麼相片,完全取決於你

想拍攝正在騎車的單車騎士相片?為心愛的人留下最美的肖像?或合成展現創意的藝術作品?這本《拍出驚豔》讓拍出完美相片一蹴可幾。

攝影不可或缺的好幫手,提升技巧的好夥伴!

《拍出驚豔》雜誌的專業人員以自己多年的攝影創作經驗為基礎,從實戰的角度切入,提供355招攝影的關鍵技術,搭配精彩的攝影照片、易於理解的插圖及圖表,深入淺出地將艱深的攝影秘訣講清楚,帶領我們進入攝影的奇幻王國。

實踐性、啟發性的攝影絕招,拍出驚嘆作品

透過《拍出驚豔》,將學會如何挑選及使用器材,成為構圖高手,用智慧型手機隨處快拍,並使用影像編修軟體調整影像。本書採取具有實踐性和啟發性的攝影絕招為主,不同於傳統攝影理論的知識解說方式,跟著本書可以將艱深複雜的攝影技術轉變成實用性強的私房秘訣,能幫助初學者快速入門,拍出專業照片;同時也適合專業人士增進拍照能力,拍出驚嘆的攝影佳作,是所有攝影熱愛者的珍貴寶藏。















《大眾攝影》雜誌(Popular Photography)

大眾攝影雜誌擁有超過200萬的讀者,是全球最大且最知名的攝影及影像製作刊物。這本雜誌成為同業中的權威超過75年,每一期(包括網站和數位版)都提供了充實的建議;由專業人員組成的編輯團隊旨在提出實用的攝影技術與作業要領,使初學者與最頂尖的專業者接能受惠。
















mso-asci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裝備、設置、構圖、拍攝、燈光、後製,全方位解析!

mso-bidi-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mso-font-kerning:0pt">



mso-asci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mso-hansi-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">初學者快速進入專業攝影領域不可或缺的好幫手!

mso-bidi-font-family:新細明體;mso-font-kerning:0pt">


l獨家收錄355招攝影技巧,從拍攝技巧、打光圖解到照片後製,呈現專業水準!